2007年12月23日星期日

昨日OpenSourceCamp

  昨天去参加了OpenSourceCamp,没想到参会的三天后这帖blog才继续写,这次又是一个让人心情愉悦的活动,见到不少老朋友,去了就碰到了cleverpig(英语好)、alex dong(英语好像更好)等,其中还意外地碰到了Robert Scales,上次还是夏天,这次碰面特搞笑,一朋友拿dv想采访Robert,说英语不好,让我上去打招呼聊天,我?英语?太蹩脚了,我心想我英语肯定不如你啊,但不说呢,说明我不够open??上去聊了聊,显然Robert已经适应了我蹩脚的英语(没脸见人啊,video被放网上了......),这次通过他得知了一个叫Drupal的应用平台,国内了解的人好像不多,看来php还是宝刀不老啊,老树开新花。此外意外地碰到了郑昀,呵呵,此人......。
  新朋友里,一个是sun工程院的solaris开发人员给我印象深刻,通过和他的交流,很有种把linux下应用迁到solaris下测测性能的欲望,有空再试吧,不知道有多少成本;还认识了位年轻的反向工程专家,是不是有点恐怖?!平时主要通过反向工程研究安全问题,我可不想写不安全的应用,持续交流中。
  开始试用jiwai了,啊,我的twitter,国内没法享受短信真不爽啊。
  总之,很好,很强大,祝未来的camp越来越多,非常享受,下次给limo说说,也聚点人自己搞次camp吧,哈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