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7日星期四

项目要重新调整了

  这几个月的工作估计要放放了,准备换用一个更成熟的Engine了,这对当前的客户端主程是个不小的打击,我和他私交不错,如果说他有缺点,那就只能说缺少点团队精神了,其实也算很无辜,在技术人员眼中不很致命的问题导致了致命的事,但现在看,项目进展到现在这个情况,基础件离稳定还有距离,不能不说是个很大的问题,同时我也有责任,应该更早的给他建议,但话说回来,谁知道呢,起初很多工作都是他带着我走,时局不清啊。
  这个朋友技术很不错,但相对比较内向,刚才聊,最后我还找了段话给他,觉得他现在听听比较有好处,“龙能大能小,能升能隐;大则兴云吐雾,小则隐介藏形;升则飞腾于宇宙之间,隐则潜伏于波涛之内。方今春深,龙乘时变化,犹人得志而纵横四海。龙之为物,可比世之英雄。”,红字我没发,怕他误解,希望他能调整好状态,迎接下一次挑战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