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

我就是

  之所以起这个标题是因为刚看到一个Nike的宣传flash,平时不太经常点广告性的东西,有两个厂商印象不错,一个是Sprint(呵呵,不是sprintf),另一个就是Nike,他们都会在网上放一些很精致的flash做宣传,如Nike这个,给人的感觉很好,抛开商业活动的本质不谈,如果只看其过程,很是让人振奋,“我就是”,是坚持,是肯定,后面的几个描述也很想记下,“我是专注!我是奋斗!我是决心!我是历练!我是顽强!我是力量!我是自信!我是突破!我是投入!”,是很简单的道理啊,如不能时常回忆而抛之脑后,就遗憾了。感谢Nike,给了我这样的提醒!
  近期说来也不算很顺,一直很忙,有些人加了后聊的很少,昨日与o6z老师聊了下,谈了些自己内心的困惑,也有些结果,毫不含糊的,对自己的心理到生理进行分析,大家无非都是有血有肉的,关键是真实的感受。我昨天回去路上和今天上班路上都在想这个,想想后,感觉现在重点的无非还是历练自己,这点算什么呢?保证心态平和,稳步前进吧,上周末在看了些新买的佛学书,四法印,诸行无常,第一条就是教人如何面对和保持心态,要好好实际体验而不是体会了。对于之前的一些尝试,有不足的地方,我要继续try!
  我是专注!我是奋斗!我是决心!我是历练!我是顽强!我是力量!我是自信!我是突破!我是投入!

没有评论: